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优化跨境电商生态圈

发布时间:2024-04-16 09:51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作为进一步落实苏州跨境电商发展大会暨全市跨境电商工作推进会精神的重要行动,近日,姑苏区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走进虎丘婚纱城举办电商直播营销业态座谈会,聚焦“讲政治、强监管、优服务、抓基础”,培育姑苏区婚纱礼服跨境电商产业带,持续优化跨境电商生态圈。

  活动中,市监部门深入了解了虎丘婚纱城婚纱礼服类企业在电商直播领域经营和跨境电商培育情况;虎丘婚纱城部分有电商和直播营销业务的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提出了建议需求。针对商家的发展需求,阿里巴巴集团1688平台苏州地区工作团队拟为虎丘婚纱城量身定制电商营销(含跨境电商)发展规划;姑苏区市场监管局业务部门讲解了电商直播合规指引意见,同时,实地查看部分电商营销(含跨境电商)意向企业,了解企业“急难愁盼”,为建立重点电商服务站和联系点收集第一手信息。




摘自2024年04月16日《苏州日报》记者 葛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