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街道工作站就业服务助市民“圆梦”

发布时间:2024-04-07 14:38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近日,市民花女士来到姑苏区金阊街道金门路联合工作站,向工作人员诉说她面临的求职烦恼。“您的专业是什么?目前偏向哪方面的岗位呢?对薪资待遇有什么要求?”来自姑苏区人社局的志愿者热情地接待了花女士,并根据她的实际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

  通过与花女士的细致沟通,该工作人员了解到花女士来自盐城,之前当服装和鞋帽销售,后来一直担任手机导购员,目前想要找一份与销售相关的工作。工作人员引导花女士保持积极的求职心态,还为她提供了详细的就业指导,包括职业规划指导、简历修改完善指导、现场模拟面试等帮助。

  了解完相关情况后,工作人员筛选出多家与花女士求职意向较为匹配的公司。在对比了商场销售、移动销售、通信器材销售等岗位后,花女士表示更加中意“通信器材销售”这个岗位,工作人员便将该公司的联系方式告知花女士,并向公司推荐她去面试。次日下午,花女士便收到了该公司的面试邀请。



摘自2024年04月04日《姑苏晚报》记者 王可 通讯员 吕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