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姑苏区举办资本对接会 推动金融服务赋能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8 10:20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昨天,姑苏区举办资本对接会暨苏州市基金业联合会LP专委会及天使、创投基金与早期投资专委会会议。市委常委、姑苏区委书记、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党工委书记方文浜,市基金业联合会会长王翔出席活动。

  近年来,国品投资入驻中张家巷29号,苏州基金入驻富郎中巷吴宅,苏民投入驻德邻堂吴宅,成为股权投资机构参与古城园林古宅活化利用的标杆样板。今年,姑苏区持续做精做优古城保护“续、多、新”三篇文章,推动金融服务赋能产业发展。今年,姑苏区有重点项目56个,总投资104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9亿元。全区将坚持“引进+推进”两手抓,做优存量、做大增量,加快推进股权投资基金集聚发展,壮大创投资本规模,促进招商项目与金融资本高效对接,不断增强资本对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

  方文浜表示,古城是苏州的“心脏”,姑苏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各方资本、总部经济、科创企业和青年人才纷纷回归古城,古城保护和城市更新迅猛发展。希望各股权投资机构进一步深入了解姑苏区,到古城投资置业、共享机遇、共筑梦想,共绘新时代“姑苏繁华图”。




摘自2024年03月28日《苏州日报》记者 胡毓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