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姑苏区举行春季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09:18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近日,姑苏区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在姑苏区退役军人就业基地江苏中融外包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本次欢迎会包括标杆经验介绍、政策宣讲与解答、自身优势探索沙龙等多项内容,为退役军人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互动交流的平台。活动还邀请退役后创业的青年企业家分享创业心得。

  活动现场,姑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退役士兵送上一系列政策“大礼包”,介绍了区退役军人特色就业基地“桥”计划的开展情况。该计划于2022年推出。根据计划,姑苏区对退役军人的求职预期、在职情况等进行调研,建立退役军人人才库,并与用人单位需求库进行精准匹配,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桥梁。同时,姑苏区对求职匹配中出现的职业技能短板,通过社会化培训资源为退役军人进行提升技能。

  据了解,连日来,姑苏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精心准备、靠前服务,以各种形式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让每一名退役军人在返乡的第一时间就感受到来自家乡人民的关怀。




摘自2024年03月24日《苏州日报》记者 胡毓菁 通讯员 郑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