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金阊街道政协委员助推解决居民就医需求

发布时间:2022-08-09 09:19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原88路公交车将老桃花坞片区、中街路片区等串联成线,我们去金阊医院、彩香卫生所都很方便。现在88路取消了,让老年人出行很不方便。”家住姑苏区金阊街道中街路社区曹家巷西小区的马锡铭在“社情民意联系日”上倒出了“苦水”。近日,经金阊街道政协委员多次专题协商,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补充公交线路已在计划中,并拟新增4条链接各医疗资源的“健康专线”,以方便老城区居民的就医需求。

  据了解,在接到居民反映后,金阊街道政协工委主任王广成立即牵头召集政协委员及多部门成员开展专题协商,对接联系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桃花坞片区公交线路优化提升居民座谈会,并邀请了片区7个社区20多位居民代表参加,深入了解居民具体需求。

  座谈会上,面对居民“线路取消,出行不便”“车辆等候时间过长”等需求,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逐一耐心解答,并表示补充的公交线路不仅会经过原88路所经过的平四路、中街路等道路,而且会联通金阊医院、中医院等医疗资源及轻轨2号线、4号线等轨道交通资源,让居民出行、换乘、就医更加便利。



摘自2022年8月9日《苏州日报》  记者  李浛芃  通讯员  郑丽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