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第六届“姑苏杯”体育舞蹈城市公开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8 10:20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昨晚,2022中国·苏州体育舞蹈城市精英赛暨第六届“姑苏杯”体育舞蹈城市公开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150多名参赛选手通过精彩的舞蹈和曼妙的舞姿,相互交流沟通、切磋技艺,展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体育舞蹈公开赛是姑苏区的一项品牌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6届,在培养体育舞蹈人才、提高体育舞蹈水平、推进体育旅游融合、促进体育产业发展、展示姑苏城市气质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为姑苏区迎接国家“全民健身日”的一项重要活动,今年的这项赛事由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主办,姑苏区体育舞蹈协会承办,苏州市体育中心协办,设少儿组、成人组、精英组,共有拉丁舞、牛仔舞、标准舞、少儿舞等104个项目。“我很喜欢跳国标舞,已经练了4年了。舞蹈不仅给我带来了美的享受,而且提升了气质,增强了体质。”参赛选手、六年级学生章琦说。

  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唐丽艳表示,姑苏区将积极普及、扩大大众赛事,提质增效品牌赛事,做精做强特色赛事,增强市民体质,活跃市民生活,推进全民健身事业不断发展。


  

摘自2022年8月7日《苏州日报》  记者  胡毓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