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姑苏区15条主次干道挂起红灯笼

发布时间:2022-01-28 10:29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春节临近,姑苏区城管委组织人员在辖区15条主次干道及火车站广场挂上了红红的灯笼和中国结,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本次灯笼悬挂道路为阊胥路(干将路-上塘街)、凤凰街、广济路、金门路(西环路-阊胥路)、景德路、东大街、司前街、养育巷、十全街、人民北路(苏站路-城北东路)、平川路(广济路-江宙路)、江乾路(苏站路-城北东路)、西环路(金门路-枫桥路)、苏站路(广济北路-人民北路)、西环路(劳动路-双元路)、火车站广场,涉及路灯693杆,共计悬挂灯笼1340余只、中国结700余个。悬挂时间将持续至2月16日。灯笼悬挂期间,区城管委还将组织人员开展每日巡查和维护,确保灯笼和中国结完好、整洁、美观。



摘自2022年1月28日《苏州日报》  记者  管有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