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给留苏外地人员带来“家”的暖意

发布时间:2022-01-13 15:17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昨天,“子城今韵”迎春祈福年俗文化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姑苏区双塔街道、苏州碑刻博物馆、姑苏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邀请12位书法家在文庙泼墨送福,共写了100多副春联和“福”字送给附近居民等。

  双塔街道文化站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他们还将请多位书法家在双塔市集、横街市集、里河市集、辖区老字号、新网红特色店堂、为老服务中心等居民相对较多的地方开展写春联活动,计划为辖区孤寡老人、沿街店铺居民以及留苏外地人员等赠送千余副春联和“福”字,特别是希望能给留苏外地人员带来“家”的暖意。



摘自2022年1月13日《姑苏晚报》  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季赵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