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姑苏区双塔街道提升葑门路沿线市容环境品质

发布时间:2021-10-22 10:28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昨天,姑苏区双塔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人员拆除葑门路307号约150平方米、存在了10余年的老违建。

  据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处违建是当事人擅自在院内空地搭建的,用于经营作业。由于风吹日晒,该处违建现在已存在部分锈蚀的情况,遇到恶劣天气很可能出现险情。前段时间,城管队员多次上门对当事人宣传教育,得到其理解与支持。昨天,城管与环卫联动开展拆除作业。

  一直以来,双塔街道通过线上线下双轨并行的模式开展拆违治乱宣传,营造全民参与、共同监督、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提升辖区居民和商户的法治意识。同时,还开展基础网格全面排查,建立数据库底册,摸清违建底数。建立问题清单后,城管、环卫、网格人员分片包干,做到拆管同步,全面提升城市道路的市容环境。




摘自2021年10月22日《苏州日报》  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董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