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关于《姑苏区属直管公有住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公示的反馈

发布时间:2023-05-08 13:46来源:苏州市姑苏区人民政府访问量:

关于姑苏区属直管公有住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公示的反馈

为规范苏州市姑苏区属直管公有住房管理,保障直管公有住房权利人的合法权益,苏州市姑苏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结合姑苏区实际情况,姑苏区属直管公有住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并按照《江苏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开展了公众意见征询,现就意见征询期间的情况作出说明:

202347日起,我委在姑苏区人民政府网站就《管理办法》发布网络公示,公示期30天,期间我委还组织了群众座谈会、问卷调查、书面意见征询等工作,广泛收集各方对《管理办法》的意见建议。49日有群众通过邮件向我委咨询了原承租人死亡后如何变更承租人。我委于417日通过邮件就该群众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回复。截至202357日公示期结束,其余意见反馈渠道均未收到公众对于《管理办法》的反对意见或修改建议。

下一步,我委将持续关注公众可能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严格按照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制定要求,依法合规地完善制定《管理办法》的后续法定程序。

苏州市姑苏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

                                 2023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