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关于《姑苏区绿地系统规划(2021-2035)》的意见征集

发布时间:2021-12-22 11:05来源:苏州市姑苏区绿化管理站访问量:

为进一步科学实施绿化和景观提升工作,以高标准规划引领城市绿化高质量发展,彰显姑苏特色,由我站委托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编制的姑苏区绿地系统规划(2021-2035)》近期已通过专家论证。本次规划以“无界新园境?未来苏城景”为目标愿景,围绕姑苏区“一中心、两高地、一典范”的总体发展定位,突出古城、老城、新城绿化的特色和重点,形成“一环、一楔、两带、九廊、多园”的规划结构,构建以“郊野公园—城市公园—社区公园—口袋公园”为主体的城市公园体系。通过规划引领姑苏区城市绿地系统布局和建设,从而提升城市居住品质,做精苏式生活典范,精心描绘出“城在园中,文韵精致,多彩漫城”的新姑苏繁华图。现将《姑苏区绿地系统规划(2021-2035)》方案主要内容进行网上公示和意见征集。

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22日—12月28日。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联系部门:苏州市姑苏区绿化管理站 电话:0512-67238183。



                                                                苏州市姑苏区绿化管理站

                                                                   2021年12月22日



《姑苏区绿地系统规划(2021-2035)》绿地系统规划图

《姑苏区绿地系统规划(2021-2035)》绿地系统规划结构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