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区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疫情防控

01415254x/2022-00004
疫情防控其他
姑苏区民卫局
2022-01-25
保护区、姑苏区新增一批便民采样点(附保护区、姑苏区新冠病毒便民服务采样点一览表)

保护区、姑苏区新增一批便民采样点(附保护区、姑苏区新冠病毒便民服务采样点一览表)

发布时间:2022-01-25 22:39访问量:

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人员流动频繁,外省来苏人员和本地返乡人员,核酸检测需求量大幅增加。为进一步满足群众检测需求,即日起,保护区、姑苏区新增一批便民采样点,为市民就近获得核酸检测服务提供便利。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增设8个采样舱服务点(1月27日启用),对社会大众提供就近便民采样服务。根据火车站春运客流情况,在火车站北广场增设8个采样单元、新增1辆应急监测采样车,对进、出站需核酸检测旅客进行合理分流,尽可能减少现场人员聚集。全区还有8家医院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居民可通过“苏州卫生12320”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苏州掌上行”APP、“苏周到”APP进行预约检测。除此之外,全区还有中高风险所在低风险地区人群采样点1个、“应检尽检”人群采样点8个由属地街道社区预约后采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