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5000平方米违规菜地被清理

发布时间:2024-03-25 09:46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前天,姑苏区金阊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苏州风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毁绿种菜整治行动,清理违规菜地约5000平方米,解决民生诉求,改善市容环境,提升区域品质。

  据了解,该处地块位于虎丘湿地公园西北角、京沪高速白洋湾段沿线,为苏州风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所管理的待开发地块。该地块处于闲置状态,附近一些居民擅自圈地违规种植蔬菜,而且肥料桶、塑料袋、竹篱笆等废弃物随意扔在菜地里,严重破坏居住环境,影响城市美观。有些人更是为了种菜而不惜翻越高速公路进入,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彻底清理该处菜地,消除安全隐患,金阊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苏州风旅公司多次踏勘现场,最终确定使用“机械+人工”的方式对菜地进行彻底清理。

  苏州风旅公司表示,他们将对地块加强管理,并设置隔离栏等物防设施,防止菜地“返潮”。




摘自2024年03月23日《姑苏晚报》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邹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