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观前商圈新添一家社区食堂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4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在全国闻名遐迩的苏州观前商圈开设一家社区食堂,听起来是不是很有创意?昨天上午11点不到,位于碧凤坊二弄的这家观前社区食堂悄然开业了。最早被美食香味吸引入店的是两位背着双肩包的游客,他们看到门口开张大吉的字样就进来探店了。不一会儿,附近观前社区的老街坊陆续过来,15元一大荤一小荤一素菜的套餐价格十分吸引人,“不用做饭也能吃一口新鲜菜的感觉真棒”,一位阿姨拿起餐盘走向了自选区。

  经过大厨们一上午的忙碌,社区食堂内陈列的菜品琳琅满目。针对老人们的饮食习惯,部分菜品选取了“无糖模式”。整体食堂口味充分考虑了“老苏州”的口味,偏向清爽而家常的本帮菜风格。据观前社区党委书记翁明浩介绍,在克服了前期场地因素等困难后,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在寸土寸金的商圈为辖区居民开设了这么一家食堂,今后将根据居民口味和需求不断优化创新,让居民切身体会到家门口的便捷。




摘自2024年03月29日《姑苏晚报》记者 王亭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