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近百岗位“家门口”供挑选

发布时间:2024-03-22 13:50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正值招聘求职高峰期。为方便企业就近招工用工,促进居民在“家门口”就业,昨天,姑苏区白洋湾街道在前期摸排用人单位招工需求的基础上,在玉景湾社区“家门口”就业服务站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现场为80余名辖区居民提供了线下招聘、政策解读等服务。

  姑苏区居家乐养老服务中心、中移铁通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等11家单位参加现场招聘,提供了工程师、技术员、销售、采购等近百个就业岗位,包括软件信息、地产、批发零售、制造业等多个行业。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和公积金业务服务点位,由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人社及公积金政策咨询、岗位推荐、创业培训报名等服务。“现场有11家单位招人,您可以看看有没有心仪的岗位。您还可以扫码登录‘苏心聘’或‘乐业姑苏’小程序搜索哦。”玉景湾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进行现场指导。

  今年以来,白洋湾街道先后开展就业服务活动3场,发布就业岗位300余个,进一步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沟通桥梁。




摘自2024年03月22日《姑苏晚报》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杨玉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