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暖心举动 社区增设轮椅护送服务

发布时间:2022-12-02 09:27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这两天,姑苏区里河社区开展核酸采样,细心的居民发现,监测点上一辆轮椅成了最忙碌的“抗疫设备”,这是社区专门为小区内的高龄、残疾等特殊人群准备的。

  杨根兴是里河社区居民,为一名肢体四级残疾人。这两天阴雨连绵,外出做核酸对于老人来说有些不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海棠先锋微网格员庾人健立马将点位上的轮椅利用起来,将杨根兴护送到采样点位上。“社区总是考虑得很周到,对于我们这些困难群体来说,实在是太方便了。”杨根兴说。里河社区党委书记胡晨介绍,辖区内共有2000多户居民,其中老年人就占了三分之一,为了给老年人和行动困难人群提供更贴心、更暖心的核酸采样服务,最近社区增加了轮椅护送服务,只要提前预约,就有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摘自2022年12月02日《姑苏晚报》记者 严松 通讯员 高凯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