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小小石凳“坐出”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2-09-22 09:40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老年人从公交车下车步行返回背街小巷的家中,沿途想要休息,却苦于没有歇脚的地方。日前,姑苏区平江街道西北街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在齐门下塘74号安装便民石凳,供往来居民休息。

  78岁的陈老伯住在齐门新村,此前他在社区“社情民意联系日”上反映,居民们从公交车下车以后,要从齐门路走齐门下塘回到齐门新村的家中,沿途台阶多而且路程长,想要休息却苦于没有歇脚的地方。西北街社区党委实地走访后联系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养护管理所党支部。20日下午,施工人员对路面进行开挖、填高、铺平,还加装了石凳。



摘自2022年9月22日《姑苏晚报》  记者  王可  通讯员  眭忠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