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堵了三楼下水管烦了李阿姨

发布时间:2022-01-12 11:16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昨天,姑苏区双塔街道觅渡社区工作人员和专业维修人员一起为辖区失独孤老李阿姨家外面的下水管进行整修,并将长在下水管内的植物全部拔除。

  原来,李阿姨近期一直为家里的下水管道堵塞而烦恼。听说她的情况后,觅渡社区立即联系了维修人员一起上门检查。原来,厨房外墙的下水管从地下长了一棵植物,沿着污水管向上生长,在3楼分户管的地方长出了分叉枝丫,堵塞了较细的下水管,最终造成了家住3楼的李阿姨家厨房下水管堵塞。“这不是疏通室内管道就能解决问题的,要想根治堵塞问题,必须将长在管道内的植物彻底清除干净。”维修人员拆开埋在1楼泥地里的下水管,将植物的根砍断抽出,但是造成堵塞的那节植物卡在分管上,还是难以抽出。于是,工作人员又借来专业超高扶梯将植物拔除。



摘自2022年1月12日《姑苏晚报》  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宗雅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