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多方联合抢修及时消除隐患

发布时间:2021-01-20 10:49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路口监控杆被撞倾斜

  “我巡逻时发现附近有一处路口的监控杆倾斜。”近日,姑苏区白洋湾街道路南社区网格员发现,位于黄家庄公交站台对面的路口处,一根监控杆发生倾斜,十分危险,网格员立即向第三联动工作站反映情况,联系维修人员进行紧急抢修。

  网格员了解情况后,迅速赶到现场勘察,发现该处位于西环快速路与西环快速入口交叉口150米处,往来人员车辆密集。而监控杆已被撞至接近七十度倾斜,路面基石也裸露在外,非常危险。经多方了解,原来前一晚,一辆大货车经过此路口,倒车时失控撞上这一监控杆,才导致倾斜情形的发生。网格员第一时间在监控杆显眼位置处,贴上警示的提醒,并及时将情况反映给第三联动工作站。第三联动工作站接到通知后,对该监控杆仔细检查,及时设置警示标牌,同时加固路基并在确保监控杆不会发生倒塌后,进行紧急修复。




            摘自2021年01月20日《姑苏晚报》 记者 吴丽婷 通讯员 汤越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