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用评话诠释柳亚子故事

发布时间:2020-05-19 09:28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昨天,位于山塘街的南社纪念馆在馆内开展南社文艺沙龙活动,围绕“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这个今年的国际博物馆日主题和南社文化进行了一系列讨论与交流。现场,嘉宾代表还用评话讲述南社柳亚子的故事,开展昆曲清唱、古筝弹唱、评弹表演等,用文艺的形式度过难忘的国际博物馆日。此外,部分嘉宾还在现场展示和赠送诗词画作等。

  南社是一个曾经在中国近现代史上产生过重要影响的文化团体,1909年11月13日成立于苏州。2009年11月13日是“南社百年”纪念日,南社纪念馆开馆。作为人文历史类的南社纪念馆,建馆十多年来,坚持开门办馆,向全社会宣传、展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该纪念馆一直致力于传承南社文化、传播爱国精神,同时也是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社会实践以及党派、团体的活动基地,对外免费开放,成为山塘运河古道沿线一个独特旅游节点。



            摘自2020年5月19日《姑苏晚报》 记者 管有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