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会

姑苏区召开“Hi嗨~姑苏520”活动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15:54来源:苏州市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5月17日,姑苏区召开“Hi嗨~姑苏520”促消费活动新闻通气会。新华日报、现代苏州、江南时报、现代快报、扬子晚报、苏州日报、苏州电视台、凤凰网、名城苏州网、国际在线、中国网、新浪网、网易等媒体出席通气会。

据悉,“Hi嗨~姑苏520”开幕式于5月20日晚上举行,分为上下半场,以“姑苏最繁华”和“姑苏最甜蜜”两大主题,将江南文化与现代时尚有机融合,实姑苏、黄浦两地梦幻联动。本次活动以“五五购物节”为契机,通过“1+10”系列活动展开,进一步激发和释放消费潜力,放大沪苏同城效应,打造更具爆发性、创新性、联动性的消费品牌,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进一步推动苏州姑苏和上海黄浦的融合发展,促进沪苏两地品牌联动、产业联动、消费联动,推动两地消费市场的互融互通。

活动聚焦“时尚消费、夜间消费、新型消费、流量消费、文化消费”等五大领域,突出“流量激活实体”、“数字赋能产业”、“线下线上联动”等三大特色,以一场精彩纷呈的开幕式大秀活动和十场主题鲜明的系列促消费活动,串联起“劳动节”、“青年节”、“母亲节”、“儿童节”、“端午节”、“父亲节”等六个重要消费节点,组织开展形式创新、内容多样的全民消费活动,全力打造具有江南文化特色的标志性城市消费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