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区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名城保护>旅游和街区景区管理

014152515/2021-00013
旅游和街区景区管理其他
姑苏区教体文旅委
2021-03-15
姑苏区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姑苏区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09:21访问量:

姑苏区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2021年3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围绕“十四五”期间姑苏区“高质量核心功能、高标准全域旅游城区、高品质宜居生活城区”的建设目标,近日,姑苏区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会议首先听取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前期创建工作,并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区教体文旅委、区城管委、平江街道、名城保护集团等成员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健全机制体制、突出政策保障、提升公共服务、加大产品供给、持续提升旅游综合秩序、提升旅游环境、加大宣传营销明确了方向思路,为推动我区旅游工作实现更大突破、迈上更高台阶,加快建成高标准全域旅游城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树立大局观念,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旅游业摆上极其重要的位置来组织和推进。

二是坚持系统思维,精准把握创建工作的关键环节,要构建全景式综合格局、提供全要素产品供给、强化全天候精细管理、完善全周期贴心服务、推出全方位精准营销。

三是突出凝心聚力,切实提升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查推进、强化创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