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区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社会事业>司法行政

014152478/2021-00063
司法行政其他
姑苏区人社局
2021-07-09
姑苏区用人单位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公布
姑苏区人社局

姑苏区用人单位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公布

发布时间:2021-07-16 09:25访问量:

根据人社部《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活动行为社会公布办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及省人社厅《关于贯彻落实〈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的通知》等规定,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对以下企业及个人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公布:

1、苏州星视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金星路18A5栋三层305室,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83MA21G1AR6B,法定代表人:陈宇凡),区人社局在受理王某某投诉苏州星视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未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未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的案件中,要求该单位按规定报送书面材料、接受劳动保障监察。该单位未按要求配合调查。 2021330日区人社局向该单位下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该单位拒不改正。区人社局于2021423日对该单位作出罚款8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苏州市姑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