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区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城市建管>综合执法

014152523/2021-00030
综合执法其他
姑苏区城管委
2021-06-16
区城管委“双清”整治市容环境提升明显
*

区城管委“双清”整治市容环境提升明显

发布时间:2021-06-16 10:29访问量:

为高效治理乱涂乱贴,区城管委开展了为期18个月的市容环境“双清”整治项目,对顽固的乱涂乱贴采用高温高压深度清洗,主次干道市容环境得到明显提升。

一、加大清洗覆盖力度指导市容环境“双清”整治项目中标公司“定路、定人、定责”,每天安排专业人员对119条主次干道进行巡查,对城市家具、店招以下立面发现的乱涂乱贴进行高温高压深度清洗,对锈蚀、掉色的进行原色覆盖,恢复原有风貌。“双清”整治项目开展以来,清理清洗乱涂乱贴75.4万处,原色涂刷卷帘门2500余扇。

二、试点新型材料使用试点采用“清除+预防”的新工艺,在电线杆离地2.5米以下容易滋生乱涂乱贴的面积内,刷涂高新技术的防涂鸦、防张贴透明水性纳米多功能漆。“双清”整治项目开展以来,人民路、广济路、解放路18条道路的2797个路灯杆上试点使用,试点面积2517平方米

三、注重立面环境提升。重点道路沿街两侧商户因产权复杂履行市容环卫责任自行清洗沿街立面确有困难的,安排市容环境“双清”整治项目进行清洗。“双清”整治项目开展以来,清洗人民路、干将路、三香路等道路大型商业体玻璃幕墙13处,面积约5000平方米。

四、加强量化考核力度。区城管委会同属地街道开展每日检查、每周督查、定期通报,市容环境“双清”整治项目的整治效果进行量化考核未达签约条款要求的,对市容环境“双清”整治项目中标公司给予相应经费扣减,形成及时高效的管理考核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