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区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城市建管>重点项目和实事工程

014152654/2020-00013
重点项目和实事工程其他
发展和改革局
2020-03-16
区发改局推出“云服务”立项套餐

区发改局推出“云服务”立项套餐

发布时间:2020-03-16 00:00访问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区发改局坚持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两条线作战,为助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针对第一道立项手续推出一系列“云服务”,最大程度实现各环节“不见面、少见面”,以高效服务加快办理流程,实现防疫工作和业务开展两不误。

一是“面对面”改为“键对键”。利用微信、QQ等方式,发送线上操作指南,一对一为项目报送单位提供线上政策解答、咨询答疑、操作指引、信息填写模板等服务。

二是“现场评审”改为“专家函审”。考虑到疫情期间少接触、少聚集的号召,为不耽误重大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工作,区发改局及时通过线上发送材料,指导第三方评审单位以函审方式,组织专家完成线上评审工作。

三是“当面收”改为“线上审”。针对使用政府资金的审批类项目,申报单位多为政府部门或国资公司,为减少见面次数,区发改局利用姑苏即时通进行线上材料收取,沟通对接资料补充事宜,通过交换箱发放批复文件,最大程度上减少见面次数同时也提高了办件时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