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吴门桥街道启动就创业宣传月 产业园有了人社管家

发布时间:2023-06-01 13:19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昨天,姑苏区吴门桥街道开展“创响吴门·就在新城”芳华游园会暨2023年吴门桥街道就创业宣传月主题活动。活动中,姑苏区产业园“人社管家服务队”成立。

  现场,活动为产业园人事专员及社区人社专员授旗。在姑苏区人社局指导下,吴门桥街道积极打造产业园“家门口”就业服务站,组建由社区人社专员、产业园人事经理、劳动监察协理员组成的产业园“人社管家服务队”。队伍成立后将为产业园入驻企业提供更多政策咨询、创业孵化等方面的帮助,把政策带到企业家门口。此外,为更好帮助毕业生和企业进行需求对接、岗位匹配,吴门桥街道创新推出“就业小神筒”特色邮筒。活动现场,企业代表将一封封招聘信投入岗位速递筒,同时大学生代表也将一封封求职心愿放入求职心愿筒。接下来,人社管家服务专员将每周对邮筒进行整理,促进招聘和求职双方的信息对接。




摘自2023年06月01日《姑苏晚报》记者 薛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