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沧浪街道创业公益集市开幕 近40个主题摊位亮相

发布时间:2023-05-30 10:43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近日,姑苏区沧浪街道第五届“美好盘门·阳光有你”创业公益集市在古胥门广场拉开帷幕,“家门口”就业服务站、创业小店展示、技能培训展示等近40个特色主题摊位亮相,吸引不少市民和求职者驻足。

  现场,沧浪街道“家门口”就业服务站点位的工作人员为创业者进行辅导,一对一、面对面为青年企业发展“开诊号脉”;为辖区有社保及公积金政策疑问的居民和企业人员进行解答;为有兴趣的求职者解答人才落户、技能培训补贴等人才政策。在就业指导主题展位,苏州市金诺职业培训学校工作人员为现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等咨询服务。

  现场还同步开展了“美好盘门·阳光有你”服务业专场招聘会。沧浪街道辖区苏州市会议中心集团有限公司、苏州雷允上国药连锁总店有限公司等5家优质企业端出了100余个服务业岗位。




摘自2023年05月30日《苏州日报》记者 陈兆帅 通讯员 沧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