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白洋湾街道线上举行直播带岗活动 招聘企业与求职者“屏对屏”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5 09:31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昨天,在玉景湾社区“家门口”就业服务站,姑苏区白洋湾街道今年首场直播带岗活动上线。苏州苏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申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金阳宝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人事专员做客直播间,在线与观众进行“屏对屏”交流。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供求渠道,拉近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距离,白洋湾街道创新就业服务方式,依托“家门口”就业服务站,链接优质资源,通过直播带岗、云端送岗,让企业和求职者获得更便捷高效的招聘体验。在此次直播中,企业通过“单位展示+直播带岗”方式,从工作环境、岗位职责、工资待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33个招聘岗位的信息,包括服务类、销售类、技工类等不同岗位类型,并与求职者进行现场互动。直播观看人数达1.98万人次,企业收到意向简历51份。

  白洋湾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持续优化就业服务模式,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开展丰富多样的就业创业活动,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助力稳岗就业。




摘自2023年05月25日《苏州日报》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杨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