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白洋湾街道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3-01-30 10:42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执法人员化身“指导员”


  春节假期过后是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安全防范不可疏忽大意。前昨两天,姑苏区白洋湾街道“331”机制办执法人员化身安全“指导员”,为辖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提供详细指导,做企业的安全“守夜人”。

  白洋湾街道“331”机制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对辖区危化、工贸等23家企业进行安全检查的同时,还指导督促企业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在上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共发现乱堆杂物、灭火器过期、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点检卡记录不完整等隐患6处。对发现的隐患,执法人员均对相关企业经营者细致讲解潜在危害性及消除隐患的方法,督促企业从思想认识上重视安全生产。




摘自2023年01月30日《苏州日报》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曹金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