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普惠金融宣传走进平江新城

发布时间:2022-12-06 09:28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搭建对接平台 化解融资难题


  近日,姑苏区平江新城联合三家银行在苏州姑苏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平江新城普惠金融宣传暨诚信宣传进楼宇”活动。

  本次普惠金融宣传活动现场发放了由姑苏区金融办发布的“姑苏金融应急包”——姑苏区绝大部分金融机构的特色产品、政策服务一览无余。此外,平江新城还创新加入了数字人民币、企业数字化管理、企业诚信建设等方面的宣讲,旨在通过数字赋能为企业转型发展、降本增效提供支持。活动得到了22家企业的热情响应。

  活动现场,来自科技、文化、贸易、零售、产业园运营等不同行业的企业财务负责人,围绕自身业务与行长们面对面交流互动。

  今年以来,平江新城千方百计为企业化解融资难题,协助多家企业对接金融机构获得授信快速审批,有效保障了企业经营稳定。平江新城将持续开展金融普惠宣传工作,为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