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1165个岗位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选择

发布时间:2022-09-29 09:19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昨天,江苏省第四届百城联动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暨2022年姑苏区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会在市人才服务中心举行。83个用人单位提供了多个行业的239个职位,共1165个岗位。招聘会还设置政策宣传、求职登记、培训展示等内容,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牵线搭桥。

  今年截至目前,姑苏区共接收退役士兵91名,其中自主就业退役士兵80名。昨天,姑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江苏中融外包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推出“心心向戎——退役军人就业‘桥’计划”,姑苏区将通过对退役军人的求职预期、在职情况等进行调研,建立退役军人人才库,并与用人单位需求库进行精准匹配,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桥梁,同时对求职匹配中出现的职业技能短板,通过社会化培训资源进行提升。

  在昨天的招聘会上,姑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共青团苏州市姑苏区委员会、姑苏区青年商会,精心筛选参加单位及岗位,为退役士兵及军属提供包括市公安局姑苏分局、苏州市政园林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的高质量岗位。当天,主办方发挥“桥”计划作用,当场发展50家单位作为长期会员单位,吸收近百名退役军人进入人才库,“桥”计划将进入常态化运作模式,保障退役军人(军属)实现长远发展。

  昨天,退役士兵佩戴大红花参加了姑苏区举办的欢迎会。姑苏区还为每一名退役士兵定制“心心向戎·热血回归”返乡大礼包,内含“桥”计划项目宣传册、苏州大学教育培训宣传册等。



摘自2022年9月29日《苏州日报》  记者  胡毓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