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吴门桥街道连续开展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09:26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近日,姑苏区吴门桥街道开展连续夜查行动,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筑起安全防护墙。

  行动中,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出租屋、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工厂企业等重点场所展开地毯式、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排查。结合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和“331”火灾防控工作等要求,检查人员在排查过程中加大各类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特别是对辖区沿街“九小场所”、商业综合体、小区出租房和城中村等重点点位进行宣传培训,督促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截至目前,吴门桥街道共检查辖区91家商铺和73家出租房,现场整治电动车违规停放和充电29处,拆除防盗窗8扇,暂扣煤气罐8个,对部分商铺和出租房未配备消防五件套等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摘自2022年8月9日《苏州日报》  记者  薛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