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姑苏平江街道专题协商解决噪声扰民问题

发布时间:2022-08-05 14:46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与糖坊湾快递中转站负责人协调沟通,避免占道经营;增派人手加强农贸市场秩序管理;加强夜间摊位噪声扰民整治……近日,“消除糖坊湾支路凌晨扰民噪声”专题协商会在姑苏区平江街道召开,围绕前期姑苏区政协委员走访了解到的居民诉求,专题协商解决办法。

    糖坊湾支路地处苏州娄门城墙附近,马路南有糖坊苑新村,北有梧桐花园,居住着一千多户居民。几年前,农贸市场和快递货运站相继入驻,给居民生活带来了便利,但随之也带来了噪声困扰。从早到晚,车辆的发动声、鸣笛声,驳货的拖拉声、喊话声等不绝于耳。为此,姑苏区政协启动专题协商机制,通过走访、协商等,找到合适解决办法。

    针对“糖坊湾支路凌晨扰民噪声”问题,平江街道市场监管、交通、城管、社区工作人员将联手与糖坊湾快递中转站等相关责任单位协调沟通,明确告知行为规范。这几日,平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一步加强对违规夜间设摊的整治力度,尽最大努力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




摘自2022年8月5日《新华日报》 通讯员 张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