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姑苏区多举措宣传稳岗惠企十条

发布时间:2022-01-19 09:48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近日,姑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志愿者携手姑苏区金阊街道金门路联合工作站工作人员开展企业走访,将姑苏区《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稳岗惠企工作的若干措施》政策宣传页送到企业相关负责人手中,打通稳岗惠企政策的“最后一米”。

  工作人员走进苏州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苏州润平商业有限公司等辖区重点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需要协调的问题。同时,工作人员还细致介绍了“姑苏区稳岗惠企十条”政策。苏州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星维和苏州润平商业有限公司人资主任朱丽华了解政策后连连称赞,纷纷表示“姑苏区稳岗惠企十条”给企业带来了一场“及时雨”,也让决定留苏过年的异地企业职工春节既得实惠又安心。

  据了解,“姑苏区稳岗惠企十条”包括集中推出系列暖心活动、鼓励实施重点企业稳岗奖励、激励企业加大留人引人力度等内容,让外地留苏人员春节更暖心。金门路联合工作站相关负责人说,工作站将继续为企业牵线搭桥,切实打通政策宣传的“最后一米”。



摘自2022年1月19日《苏州日报》  记者  李浛芃  通讯员  吕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