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平江街道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发布时间:2021-09-24 10:01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奏响铿锵旋律,致敬百年辉煌。昨天下午,由姑苏区人社局主办、姑苏区平江街道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平江街道退管支部书记直播艺术党课在梅巷社区举行。

  本次音乐党课以“线下演出+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传播给街道辖区23个社区的退休党员们。直播音乐党课分为党的建立——“红色印记”、新中国——“红旗飘扬”、改革开放——“沐浴春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复兴之路”四个篇章。现场,来自各个社区的文艺团体分别带来舞蹈《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独唱《春天的故事》、朗诵《红旗颂》以及红歌联唱等音乐节目。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一段段震撼人心的音乐视频,引起了退休党员们的共鸣。大家聆听着音乐背后的难忘岁月和细腻故事,在音乐中与党史对话、在红色旋律中感知历史、在悠悠党史里汲取力量。“这堂音乐党课进一步丰富了党课的表达形式,提升了广大退休党员赏析红色文化的能力,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平江街道人社服务中心负责人廖莎维说。





摘自2021年9月24日《苏州日报》 记者 王可 通讯员 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