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姑苏区首批利用知识产权完成融资贷款

发布时间:2021-04-21 10:57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昨天,在姑苏区人民路148号美地PARK路演中心,姑苏区两家科技企业成功与银行完成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签约仪式,这也是姑苏区首批利用知识产权完成融资贷款的案例。

  据了解,吴门桥街道辖区内纳入管理的产业园有11家、楼宇14个,入驻企业、个体总数有1280家,并逐步形成以动漫影视、数字文化、江南茶文化为特色的人民路沿线文创产业集聚区;以新东方、三六六教育等为代表的南环路周边民办教育集聚区和以桐泾商务广场等为依托的西环路沿线科技产业集聚区。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发现,这些企业在开始阶段都有融资需要,但银行传统贷款需要以重资产为支撑,这是这些小微文化企业和科技企业所缺少的。”姑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吴门桥分局局长李维嘉说,对此,街道市场监管部门与银行沟通,组织多方会谈、实地考察服务,促成当天南京银行苏州分行与苏州旷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苏州分行与苏州东大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合作协议。




摘自2021年4月21日《苏州日报》 记者 严松 通讯员 张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