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姑苏要闻

姑苏区人大常委会启动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

发布时间:2020-05-20 09:50来源:姑苏区委宣传部访问量:

履行监督职能助推中心工作

昨天,姑苏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构筑最舒心营商环境,聚力打造‘硬核’姑苏”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正式启动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的评议。

根据安排,今年5月至12月期间,姑苏区人大常委会将对姑苏区经科局、行政审批局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总体部署等内容开展专项工作评议,届时将通过现场座谈、满意度调查等方式,针对有关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文件落实、审批改革、优化服务等方面,广泛听取人大代表、企业单位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督促政府对评议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解决。

今年以来,姑苏区深入贯彻苏州开放再出发工作部署,紧扣“硬核”姑苏火红年代干事创业主题奋斗年任务,发布《姑苏区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2020》、精心开展“2020年苏州市营商环境创新年”姑苏区系列活动,倾力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姑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郦小萍表示,这次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既是一次深化人大领域改革的姑苏实践,又是人大积极履行监督职能、有效助推区委中心工作的自觉行动。下一步,姑苏区人大常委会将扎实推动专项工作评议的有序开展,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解决,推动全区营商环境整体水平的系统提升,助力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为“硬核”姑苏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摘自2020年5月20日《苏州日报》记者胡毓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