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2023年苏州市姑苏区教体文旅下属事业单位第三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8 11:24来源:苏州市姑苏区人民政府访问量:

2023年苏州市姑苏区教体文旅下属事业单位

第三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2023年苏州市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第三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笔试成绩于428下午13:00起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查询网址“中国姑苏”网(http://www.gusu.gov.cn,姑苏区教师招聘报名入口)。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将按照《2023年苏州市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第三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执行,现将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公布如下,请考生做好相应安排。

一、资格复审

根据2023年苏州市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第三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本次笔试60分为合格分数线。从笔试合格者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5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不足1:5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

资格复审时间:569:00-15:00;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少年宫一楼大剧场(苏州市百花洲36号

复审时间

复审岗位

9:00-12:00

小学教师岗位

13:00-15:00

初中教师岗位

资格复审须提供如下材料(提供原件,递交复印件)

1.资格复审表(见附件1,贴好本人近期1寸证件照,一式2份);

2.本人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印在一张A4纸上);

3.普通高校2023年毕业生应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及空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普通高校2021、2022年毕业生,毕业离校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应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及空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证、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www.chsi.com.cn在线申请);

4.以本科学历(专业)报考的硕士研究生,还须提供本科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www.chsi.com.cn在线申请);

5.在职人员须提供本人毕业证、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www.chsi.com.cn在线申请)、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记录;

6.教师资格证2023年毕业生,如报名时暂无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书,须提供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录取报到时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

7.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证明(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申请);

8.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具体要求见《2023年苏州市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第三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及《岗位简介表》。

经资格复审,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或相关证明材料不符,取消进入面试资格,被取消面试资格者如对资格复审有异议,可当场向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陈述申辩。在规定时间内缺席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

经复审合格后考生缴纳面试费用100元/人,工作人员当场发放《面试通知单》。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凭县(市)、区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县(市)、区以上农村扶贫机构出具的特困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当场办理减免考试费手续。

二、面试

面试时间暂定于2023年5月13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面试要求见《2023年苏州市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第三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

、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见《2023年苏州市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第三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由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2-68728018、68728107,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附件:《资格复审表》

   

                       

苏州市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

20234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