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拟设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医务室公示书

发布时间:2020-10-14 12:25来源:姑苏区民卫局访问量:

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举办方)近期向我局咨询设置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医务室相关事宜,我局认为该机构设置具有可行性。现我局应举办方申请,对拟设医疗机构基本情况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举办方: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拟举办医疗机构名称: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医务室

类别:医务室

经营性质:非营利性

地址:苏州市干将西路6681113

服务对象:内部

床位(牙椅):无

拟设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内科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苏州市姑苏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医政处和举办方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来信以邮戳日期为准。

举办方承诺该项目基本情况在姑苏区政府网站公示时,同步在设置地进行公示。

姑苏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医政处电话:68727920;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平川路5101号楼912,邮编:215000

举办方联系人电话:宋女士:18262081313,地址:苏州市干将西路6681113室,邮编:215000

  

苏州市姑苏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

       202010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