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多方沟通解决居民充电难 留园路充电桩恢复正常使用

发布时间:2023-06-01 13:34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昨天,经过多方沟通,在荒废了近八个月后,姑苏区留园路59号附近10个智能电动自行车充电桩恢复了正常使用。这些充电桩是留园路唯一一处充电桩,也是留园社区居民出行的重要保障。

  2018年初,街道和社区牵头在留园路59号附近建了几个充电桩,供附近居民使用。去年9月,充电桩因运营公司欠缴电费被断电并贴上封条,无法使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后,协调了充电桩运营公司和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到现场处理问题,在居民代表和社区网格员的协助下,充电桩运营公司完成了材料的递交、清缴了电费,同时请工作人员上门进行维修,让留园路的充电桩重新亮起了“绿灯”。




摘自2023年06月01日《姑苏晚报》记者 刘达 通讯员 费思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