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免费量血压、理发、闲置物品置换 “服务集市”开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3-05-25 09:45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昨日下午,在姑苏区双塔街道二郎巷社区竹苑小游园,“服务集市”便民活动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理发、闲置物品置换、急救展示、法律咨询等,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便利。

  活动现场,居民从家中带来压箱底的旧衣服、旧书本、儿童玩具等闲置物品,不一会就排起了长长的置换队伍。家住彭义里的邱培英说:“家里的闲置物品确实很多,平时用不上又占地方,现在拿来换一些生活用品,我们得到了实惠,也让闲置物品变废为宝。”现场,大家一边参加活动,一边拉起家常。

  此外,当天,网格员和志愿者们为来往的居民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资料,耐心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社区红十字会志愿者讲师通过AED示范操作、现场互动的方式进行心肺复苏技术教学;医护人员则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居民,一对一向居民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免费测量血,提供健康咨询,提醒居民注意合理饮食,为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摘自2023年05月25日《姑苏晚报》记者 严松 通讯员 朱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