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发布时间:2023-01-31 16:14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观前市监部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项宣传


  春节是亲朋好友相聚的日子,同时也是非法集资活动的易发高发期。为提高辖区居民的“防非”“防诈”意识,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让群众过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日前,姑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观前分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的专项宣传工作。

  结合春节期间万家团聚、万众返乡的实际情况,执法人员聚焦投资理财、私募基金、养老服务等非法集资重点风险领域以及“金融创新”“虚拟货币”“物联网”等非法集资案件新发领域,突出老年群体、返乡青年、农民工等重点人群,在辖区各产业园以及农贸市场等人员聚集地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和普法宣传,呼吁广大人民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共同抵制涉众型经济犯罪活动。

  执法人员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要管好自己的“钱袋子”,树立正确的理财观,远离非法集资。如发现涉嫌非法集资活动,应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避免财产损失,共同维护我市社会和谐稳定。




摘自2023年01月31日《苏州日报》记者 王可 通讯员 裴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