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解决居民出游后顾之忧

发布时间:2023-01-31 16:17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白洋湾街道网格员为宠物狗提供临时之家


  “太感谢你了,赵姐,我来接狗狗回家了。”近日,清嘉苑小区居民严雪琴来到网格员赵维维家,感谢她对自己的宠物狗豆豆的照顾。

  赵维维是姑苏区白洋湾街道清嘉苑社区网格员,也是清嘉苑小区消控室工作人员。她为人热情大方、乐于助人,居民都喜欢亲切地喊她一声赵姐。春节期间,她也要值班。在小区巡查走访期间,她碰到了遛狗的严雪琴,交谈中得知春节假期严雪琴一家计划出游,但旅行途中不方便带宠物狗出行,正为此发愁。赵维维听后,主动提出帮忙照顾宠物狗,以解决对方的后顾之忧。

  赵维维还有一个雅称叫“种花达人”。在她工作的消控室,里边种满了花花草草。其中,有的是居民养不活丢掉后被她捡回来的,有的是居民委托她代为养护的。她说:“与居民处成朋友,我也多了些家人。”




摘自2023年01月31日《苏州日报》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陈炳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