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古城再添一处法治文化阵地

发布时间:2022-09-27 09:44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近日,位于姑苏区金阊街道彩香二村南社区的法治小公园正式启用,古城再添一处法治文化阵地。

  据金阊街道司法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司法所对彩香二村南社区南广场进行了法治文化氛围的提升布置,在广场内加入法治文化插牌、法治文化宣传墙等元素。同时还在电动自行车棚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设置法治宣传展板,定期更新法治文化宣传内容,提高法治宣传群众知晓率。此外,在小公园步道中还植入了历史法治文化名人等元素,提升法治文化内容的多样性和趣味性,进一步拓宽普法渠道,促使法治文化深入人心。

  据统计,金阊街道现共有12个省级民主法治示范社区、5处法治文化阵地,其中彩香二村北幸福彩香公益园被评为第五批省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




摘自2022年9月27日《姑苏晚报》 记者 李浛芃 通讯员 江宇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