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姑苏苏锦街道整治“飞线”充电

发布时间:2022-09-23 13:19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近日,姑苏区苏锦街道召开“飞线充电造成安全隐患”专题协商会。围绕辖区尚城花园四期存在“飞线”充电现象,与会人员共同建言献策。

    经姑苏区政协前期走访发现,尚城花园四期小区门口充电桩老旧破损,居民缺少可用的电动车充电装置,把一些拖线板拉到户外,造成“飞线”充电现象,为此,姑苏区政协启动专题协商机制,通过走访、协商,最终找到了合适解决办法。社区党组织牵头,由尚城花园共治党组织、海棠先锋管家配合物业主导,与充电桩合作单位小肥猪物联协商改造。改造后,新的充电桩将插电孔移出绿化带,并配备挡雨设备,避免进水短路,居民通过刷卡支付或扫码支付后就能使用。

    目前,充电桩已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沿街商铺租户、居民对新充电桩好评不断,居民电瓶车有电可充,不用再“飞线”充电,既安全又便利。




摘自2022年9月23日《新华日报》 记者 陆雨桐 丁浩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