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钱万里桥新市场公交站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22-08-08 11:02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近日,公交921线路恢复停靠钱万里桥新市场站,解决了姑苏区白洋湾街道虎池苑小区3900多名居民的公交出行问题。

  因为地铁站点建设,虎池苑小区北门不远处的钱万里桥新市场站于今年4月被取消,该小区居民想要乘坐公交出行,必须走到1公里外的钱万里桥新市场北或者和泰家园公交站点才能上车。因为来回路程较远,而且小区内中老年人及带小孩的居民较多,市场和学校附近车流量较大,大家觉得很不方便。白洋湾街道在虎池苑社区走访中了解到这个情况,立即联系了市公交公司。最终,双方通过勘察,协调解决了虎池苑居民公交出行困难的问题。



摘自2022年8月7日《姑苏晚报》  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李睿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