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女学生做暑期工被骗 火车站城管热心救助

发布时间:2022-07-05 09:42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3日晚7点多钟,苏州火车站城管大队北广场中队队员宋豪和颜晨毅在北广场巡逻时,有两名女学生匆忙走过来请求帮助。

  原来,这两名女学生是从甘肃老家来苏州找暑期工的,结果被“黑中介”把钱骗掉了。她俩想回甘肃老家,无奈身上没钱,不知道如何是好。于是,城管队员帮她俩做了抗原检测,结果显示阴性后,送她俩去了市救助站。随后,救助站工作人员联系上了她俩的家人。

  考虑到回甘肃老家较远,而她俩又有亲戚在上海,家人都建议她俩先去上海暂住。于是,城管队员们帮她俩与上海亲戚取得了联系,并带她俩回火车站赶火车。上车前,城管队员们还不忘提醒她俩,不要轻信“黑中介”的招聘信息,要从正规人力资源平台找工作。



摘自2022年7月5日《姑苏晚报》  记者  管有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