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小小志愿者送绿豆汤

发布时间:2022-07-05 09:43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这么热的天,你们辛苦了,喝杯绿豆汤解解暑吧!”昨天中午,刚结束便民服务核酸检测点工作的姑苏区白洋湾街道宝邻社区防疫员张晨便收到居民杨文文和她的女儿亲手制作的绿豆汤。手捧这份暖心礼物,张晨摘下口罩脸上笑开了花。

  近期气温攀升,而防疫工作人员、垃圾分类志愿者等一线工作者依旧坚守岗位。正值暑假,杨文文当天一大早就准备起来,和正在读小学五年级的女儿在家做绿豆汤,汤料包括白糯米、血糯米、大枣、冬瓜糖等。准备好之后,她俩还将绿豆汤一份份送到防疫人员、垃圾分类志愿者的手里。“趁这次机会,教育女儿要对生活充满感恩之情,未来也要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杨文文说。



摘自2022年7月5日《姑苏晚报》  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严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