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姑苏区68个社区将免费检测血压计

发布时间:2022-07-06 09:45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家里常备一台血压计,时间长了,也不知道准不准。专业人员上门免费检测血压计,真是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实事。”昨天,家住姑苏区养蚕里新村的周阿婆带着一台血压计来到姑苏区沧浪街道养蚕里第一社区,参加2022年“健康计量惠民工程姑苏行”血压计免费检测活动。免费检测活动将于本月在姑苏区68个社区陆续开展。

  据悉,此次“健康计量惠民工程姑苏行”活动由姑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计量测试学会、市计量测试院举办,主要针对全区范围内居民家用水银式血压计免费检定、维修及家用电子血压计(手臂式)免费校准。根据现场流动服务计划,血压计检修技术服务小分队将于本月陆续到姑苏区68个社区进行现场检修服务,服务时间为上午9:30至11:00及下午1:30至3:00。市民也可选择至市计量测试研究所开放所本部以及该所相城区办事处、园区校准所、高新区计量所等窗口就近送检。活动还开设“计量惠民”专用服务热线电话0512-66592018、66592010。




摘自2022年7月2日《姑苏晚报》 记者 薛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