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苏州市人民政府
适老版
无障碍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繁华姑苏

35米长晾衣架解决晾晒难题

发布时间:2022-01-13 15:16来源:姑苏区宣传部访问量:


  昨天,在姑苏区西园路533号小区,长约35米的共享晾衣架安装完毕。这个“大号”的晾衣架覆盖了小区各居民楼的每个单元,让住户出门就能晾晒衣物。

  昨天,记者现场看到,该小区的共享晾衣架沿河而建,整体为白色,支柱和拉线均为不锈钢材质。上午晾衣架刚装好,就有居民将被褥晾了出来。“冬天晾晒需求大,但是小区周边遮挡多,阳光少,现在有了这个晾衣架就不用担心了。”居民陈晨说,西园路533号小区始建于1993年,共2幢,楼间距小,除了临河的空地,周边都有高层建筑。以前,小区树木、电线杆上挂满了用于晾晒衣物的竹竿或绳子,不仅占用了公共活动场所,也影响了小区的整体形象。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后,该小区整体面貌获得较大改善。然而,各类杂物被清除后,居民普遍面临一个问题——晾衣难。

  陈晨在上次社情民意联系日时提出,希望在小区公共区域搭建共享晾衣架,方便居民晾晒衣物,美化小区环境。了解到居民需求后,西园社区党委和虎丘街道第四联动工作站决定通过申请民生小事经费解决这一问题。经多次实地勘察、征集居民意见、党委会议讨论等流程后,昨天,该处共享晾衣架投入使用。



摘自2022年1月13日《姑苏晚报》  记者  刘达  通讯员  曹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TOP 打印 关闭